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8月22日全集书书面更新:伊希塔计划为拉曼惊喜

时间:2022-06-08 19:46:08来源:

该展会与拉曼和伊希塔对帕湖的学校项目进行了交往。伊希塔迫使他参加与帕湖母亲的同学会面。

Shagun对Ruhi对她所面临的感到失望。Nidhi叫Shagun并要求她让她从监狱里发布。尼奇说,只有她可以把拉曼和帕湖带回草原。NIDHI给了Shagun的律师的联系号码,并要求她寻求他的帮助。Shagun同意这个计划。

拉曼到达咖啡馆并遇到女士们。每个人都带着拉曼拍照,他享有他们的注意力。随着拉曼开始与Pihu的同学母亲开始调情,伊希塔在观看这件事时感到嫉妒。伊希塔打断了他们的谈话,并要求妇女讨论学生的项目。伊希塔说,现在她将参加与拉曼的所有会议。

下一个场景看到Aadi看着Alia的照片。瑞希和西米布拉抓住了他红牌。瑞希和帕湖为Aadi制作Rakhi。瑞希表明,他们应该在Bhalla House致电Rakhi庆祝活动。但Aadi对计划说不。

伊希塔和拉曼在返回时讨论会议。伊希塔建议他们必须去rakhi购物,并计划在拉克沙班班的拉曼令人惊讶。

Nidhi在保释中没有监狱。Shagun遇到了Nidhi并告诉她留在阿什霍克纳的宾馆。Nidhi说,每个人都知道Shagun是一个罪犯,但她仍然可以帮助她扔掉Bhalla House的Ishita。

ishita为ruhi买了一件漂亮的连衣裙,他对礼物非常满意。瑞希说她很幸运,伊希塔是她的母亲。伊希特还向瑞希展示了帕湖的衣服,并要求她准备好了。看到这一点,拉曼变得情感和拥抱伊希特。她看着拉曼说,他是如此帅气和迷人。拉曼怀疑伊希塔正在计划一些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