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飞行杰瓦:老虎炸牧师提供动作,喜剧

时间:2022-06-08 13:46:09来源:

这是Janmashtami和雷莫德·萨鲁萨总监通过释放他的超级英雄轻弹,这是一种飞翔的杰瓦,决定利用节日的热情。电影明明星猛烈的超级英雄,而Sizzling Jacqueline Fernandez扮演他的夫人的爱。

这个故事围绕着老虎炸弹,这是一个简单的普通家伙,当他不小心地达到超级大国时,他的生活如何变得善良。除了虎施施的常用高辛烷特技之外,人们可以指望看到一些令人恐惧的别人礼貌好莱坞进口内森琼斯。对于那些想要看到一些浪漫的人,杰奎琳承诺履行这种渴望,因为她用屏幕吻来封锁她对老虎的爱。对于孩子们来说,在商店里有很多娱乐,从行动到老虎的惊人舞蹈技巧。不忘记,amrita singh后在银色屏幕上露出了很长时间。

还阅读/飞行jatt电影评论:老虎施炸胶片看起来像蜂蜜bharat促销

这部电影已经设法通过一些创新的营销策略来保持嗡嗡声,看到B-Town Stars占据了击败PE战利品挑战,从而促进了这部电影。

看视频:观看飞行jatt的5个理由

虽然飞行的杰瓦可能并不完全有一个奇迹超级英雄或甚至或脱克里什的动作和震动,但电影是票房的大释放的事实将有利。凭借在星期四发布的一天的一天的头部,人们可以放心,在即将到来的周末,脚步将是良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