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全集2016年8月29日书面更新:Shagun破坏了拉曼和Ishita的晚餐计划

时间:2022-06-08 11:46:09来源:

Shagun担心如何在玛尼进来时停止ishita才能完成这个项目,并询问她为什么她回复了帕湖在学校烹饪竞赛和拉曼并没有让她参加的烹饪竞赛。玛尼要求晚餐日,让她感觉更好。Shagun致电她最喜欢的餐厅预订桌子和书中的书籍Shagun Bhalla。接待员确认她是否是拉曼Bhalla的妻子,因为他已经预订了两张桌子,带有蜡烛灯和香槟。Shagun开始计划破坏ishita和拉曼的晚餐日期。ALIA呼吁伊希特为她想为Mihir购买的礼物带来建议。ishita给出了她的建议,假设礼物是为了Aadi。

Shagun召唤帕湖,并询问她今晚在晚餐中佩戴的东西,并告诉她拉曼和伊希塔的晚餐计划。佩普感觉非常糟糕,并开始诅咒ishita。拉曼和伊希塔准备晚餐,家里的每个人都开始戏弄他们。

一旦他们到达停车场,他们就会在汽车里找到帕努,他们在他们要去的地方询问他们并告诉拉曼,他答应了她迎接她的晚餐。伊希塔告诉她,她会见到她的朋友,拉曼只是放弃她。佩武告诉他们,沙吉告诉她,他们正在为伊希塔派去吃饭,因为她会拿一个会让帕湖相信的驾驶室。 Pihu要求拉曼带她去吃饭。

下一个场景显示Shagun为Mani借口借口,因为她在非政府组织的紧急情况下,她不能来吃晚餐。

Ruhi在社会等候区发现了Ishita,并问她为什么不与拉曼。伊希塔向她解释了她完整的情况,但瑞希让她明白她不能当Shagun知道这一点时,她不能独自与拉曼离开帕努。因此,伊希塔应该加入他们,而不是破坏他们的计划。

除了办公时间之后,alia去了Mihir,向他赠送了一份礼物,但他拒绝接受它说它太贵了。Alia感觉不好,告诉他如果他不想要它,但她不会回来。

接下来,我们看到Shagun访问了相同的餐厅,拉曼和帕福正在吃晚餐,但拉曼中间雷曼停止了Shagun并告诉她他不会让她遇到帕湖,如果她不会遵守拉曼的说法,那么他会告诉她他能做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