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al Kapoor并没有让文化冲击在南方工作

时间:2022-06-09 08:46:27来源:

从他有趣的旁遮普旁遮普形象中出来,奎纳卡普尔将通过在即将到来的三语史诗历史戏剧电影“Veeram”中描绘灰色阴影战士来测试他的表演技巧。尽管它是他的第一个非宝莱坞项目,但演员说他在南方工作时没有面临任何文化休克。

“任何类型都没有文化冲击。我扮演的角色是我以前从未玩过的角色。Chandu Chekavar是一个反英雄。这是我第一次演奏更伟大的角色。他们是很多灰色的阴影。但我根本不震惊,“奎纳尔告诉伊恩。

“我们有很多外国技术人员。化妆师 - Trefor骄傲 - 是赢得奥斯卡的人。我们的行动编舞 - 艾伦波普拉顿 - 来自新西兰。所以有很多外国船员。有些人一起工作,“演员在电影中为”Rang de Basanti“,”Hattrick“,”欢迎来到Sajjanpur“,”Don 2“和”Kaun Kitne Paani Mein“中最闻名。

由国家奖获奖者吉宴Jayaraj指导,“Veeram”被吹捧为携带大约卢比预算的最昂贵的马拉雅拉姆电影。20亿卢比。这部电影是威廉莎士比亚的戏剧“麦克白”的适应。

Kunal定义了他的电影拍摄,因为“令人难以置信的挑战”。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在职业生涯中所做的最身体上和情感上的挑战性的电影,”他说。

进一步解释了他所面临的挑战,Kunal解释说:“首先,当然,大挑战是你正在进行三种不同的语言的电影 - 印度教,英语和马拉雅拉姆。我们实际上是用三种不同的语言拍摄每个场景。

“第二,角色麦克白是非常复杂和奇怪的。第三,我们拍摄电影的方式很难。它几乎就像一个大猩猩拍摄。我们每天拍摄近16至17个小时。我们也有21-22个小时拍摄的日子。“

即使是制造商也曾任命一位对话教练为kunal在开始射击之前两个月教导他马拉雅拉姆。

凯拉尔甚至要求他在电影中重量体重。

“Jayaraj先生想让我为这个角色付费。他让我戴上肌肉来看看。这是我所做的事情。但是,通过投入那些肌肉,真正困难的是保持这种形象,因为我们在一天大部分时间射击,“凯拉尔说。

“我所要做的就是让我的锻炼和射击之间的时间,这是挑战的。我曾经在小间隔期间锻炼,“他补充道。

“Veeram”,它也是明星Himarsha Venkatsamy,将于周五开始在这里启动第一家金牌节。

制造商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