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飞行箱箱办公室系列第6天:老虎炸拍赚了33.95亿卢比

时间:2022-06-09 08:46:25来源:

正如预期的那样,Tiger Shroff-Starrer一只飞行的Jatt正在努力在票房上生存。周一收藏们越清楚地表现出来。周日上周日的整体收集从9亿卢比到2亿卢比。这部电影迄今为止收集了卢比。在这个国家33.95。

Taran Adarsh Taran Adarsh在星期三推文,“#AflyingJatt Thu 7.10 Cr,Fri 6 Cr,Sat 7.35 Cr,Sun 9 Cr,Mon 2.50 Cr,Tue 2 Cr。全部的:₹33.95 cr。印度贝斯。“

在牵头角色的虎击和杰奎琳·费尔南德斯(Jacqueline Fernandez)的飞行杰瓦没有受益于预期的漫长周末。这部电影于周四提前发布,因为它是一个假期,因为Janmashtami。一只飞行的杰瓦在周日略有增长,卢比卢比,但未能进一步兑现。电影预计将在平日下展示急剧下降。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早些时候推文,“#AflyingJatt Thu 7.10 Cr,Fri 6 Cr,Sat 7.35 Cr,Sun 9 Cr,Mon 2.50 Cr。全部的:₹31.95 cr。印度贝斯。“他早些时候分享,“#AflyingJatt已经表现得很好,考虑到这是一个延长的4天周末。Biz在SAT和Sun看到了增长,但大跳缺失。“

还阅读/飞行箱箱办公室系列第5天:Tiger Shroff-starrer预计将显示出剧烈的倾角

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在审查中写道,“一个讨厌和摸索的Jatt Superhero?谁表现得像一个围绕他强大的'bebe'的小男孩,害羞和舌头缠绕在一个热辣的宝贝周围?谁有,哈哈,害怕高度?

还阅读/飞行箱箱办公室收集第4天:虎炸拍电影赢得29.45卢比

听起来像一桶乐趣,没有?飞行杰瓦的上半场并不害怕愚蠢,非常愉快。老虎炸液在一所学校扮演一位武术老师,他努力跛行以抓住他的学生的眼睛,以及我们所知道的漂亮同事对环境感兴趣,因为她抓住了一些关于她的怀抱的一本书。没有人去上课:这是那种电影。“

还阅读/飞行箱箱办公室系列第3天:老虎炸弹 - Starrer Mints rs 20.45千万卢比

“我们的Jatt Singh-Is-King-Kings Superhero只需要他的'kada':氪石是如此。触感很好。但他也需要剧情来帮助他一路飞行,“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