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shni Chopra与一个可爱的诗歌分享了她刚出生的儿子的第一张照片,见图

时间:2022-06-09 14:46:09来源:

Roshni Chopra是一个时尚的妈妈。我们看到了她在第一次怀孕期间自信地炫耀她的宝宝。然后她和她的第一个儿子Jaiveer共享可爱的照片。现在,模特 - 女演员为她的第二个儿子雷桑生了出来,我们无法指望她以任何不那么优雅的方式与世界分享新闻。Roshni在Instagram页面上分享了新生儿的第一张照片。但结果是一个更棒的是她写作的诗。

Roshni为电视节目最闻名,如Kasamh Se,Kkavyanjali,喜剧之夜,与Kapil和Comedy Circus除了托管IPL。她与Filmmaker Sidharth And Kumar结婚,两者在2012年有他们的第一个婴儿。Roshni今年宣布了她第二次怀孕,通过发布她的婴儿撞击。即使是她的婴儿淋浴)上个月也做了足够的消息。Roshni于8月14日生下雷桑,但让她的粉丝们急切地等待孩子的第一次瞥见孩子。她终于通过分享雷耶安的第一张照片显示他的脚,以及一个美丽的标题来休息。帖子读,“不倒,但在梦中这样的梦想..绝望地恋爱,但充满了希望。在内心深处的地方被触及,充满了爱,克服了他的出生。没有更大的快乐,欢迎来到世界我的雷亚安❤️“自邮政自邮政以来,女演员已经充斥着祝贺的信息。时尚的Roshini肯定知道如何用最大的风格做所有事情!

Roshni也拥有她名字的时尚线,以她的融合纱和设计师佩戴而闻名。她的客户包括来自电视和电影世界的女性。产假后,Roshni很快就会回去工作。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她的回归爆炸。这是希望她成为一个美好的家庭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