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Biopic中扮演爷爷,这将是不可能的:JR.NTR.

时间:2022-06-09 10:46:28来源:

与演员JR.NR.NT.NTR.NTR.NTR.NTR.NTRAINS在他的传奇祖父Nandamure Taraka Rama Rao(NTR)上渴望明星,他认为复制着名的演员和政治家屏幕上的角色将极具挑战性。

“我想在我的祖父那里担任生物学,但我太害怕,因为它将不可能扮演他。无论一个人的尝试如何,他的光环,人物和魅力都无法重新创建屏幕上。我知道他将成为一个非常鼓舞人心的故事,“NTR告诉IANS在一次面试中。

在行业中成功持续了近二十年,这是33岁的星星,具有成功的电影,如“学生第1号”,“Simhadri”,“Yamadonga”,“Brindavanam”,“脾气”和“Naanaku Prematho”致他的信用,从星星系统转向。

“如果我想被记住,我想被称为一个好演员。随着时间的变化,我们作为演员需要适应它。我喜欢被挑战为演员,让自己占据佩戴的角色。甚至受众甚至厌倦了一遍又一遍地在类似的角色看着他们的明星,“他说。

在大规模英雄的形象中受到群众的流行,NTR认为他的粉丝已经让他成为实验的自由。

“如果我的粉丝只想让我做某种电影,那么'Naanaku prematho'会失败。他们委托了我的自由来选择良好和不同的剧本。如果故事很好,他们会喜欢并接受任何电影,不论其类型如何,“他解释道。

NTR等待koratala siva定向的“Janatha Garage”的发布,该“Janatha Garage”周四击中了屏幕,并通过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分享了屏幕空间。

从两年前叙述他的项目,从那时起一直在他的脑海里。

“即使在”Srimanthudu“发布之前,Siva也与脚本接近了我的脚本。即使我喜欢它,我还没准备好这样做。在我用“脾气”和“Naanaku Prematho”等项目重新发明自己之后,我说服了这个优惠,“他说,加入它是他最近工作的最令人满意的剧本之一。

这部电影的故事大约是两个人 - 一个人喜欢自然和地球,而另一个爱人。

“当这两个角色在十字路口相遇时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强调自然和人民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以一种非常商业和娱乐的方式。这可能是一个不能被演员主导的脚本。在这里,只有角色,“他说。

NTR说,他首次与他首次联合联合的董事的堆积如一下,“这是我曾经工作过的最快项目。所有的信用都是按时包裹的筛选。尽管采用了一个非常大的设计,具有大型技术人员和一个巨大的合奏演员,Siva表现出毫不费力地执行项目。“

在职业生涯以及个人面前,没有人承认改变了很多。他把它归咎于他的两岁儿子Abhay Ram进入他的生命。

“成为一个父亲改变了我。我在生活中做出的每一个决定,我都认为它是否会对Abhay有利。我承认在我职业生涯的初始阶段做出了一些不好的决定,并支付了价格。我不能再次做到这么误,“他说,并补充了与他的儿子更多的时间对他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