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eena Tandon'荣幸地从Dharmendra获得奖项

时间:2022-06-09 09:46:09来源:

女演员Raveena Tandon说,她荣幸地获得了Veteran演员Dharmendra的奖项。

星期二的Raveena与Twitter上的80岁的演员分享了自己的照片。她还感谢贸易和娱乐成就者奖励授予她的荣誉。

“荣幸能从Dharamji获得奖项,谢谢贸易和娱乐成就者奖,”这位41岁的女演出标题为图片。

raveena,他在商业上可行的薄膜和批判性的电影中工作,也涉及小屏幕。她也是女孩孩子权利的支持者。

荣幸从Dharamji获得奖项,谢谢贸易和娱乐纪念品奖。 pic.twitter.com/rbr5nt5ujz.

- Raveena Tandon(@TandonRaveena)2016年8月2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