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使用我来定位Karan Johar:KRK.

时间:2022-06-09 09:46:07来源:

kamaal r khan决定在后者昨天发布了录音对话后培训他的枪支,其中“自称评论家”接受来自Filmmaker Karan Johar的卢比。在谈话中,克尔克听说说他有钱给Karan的AE Dil Hai Mushkil赞成。

周五阐述新闻发布会澄清他的立场,Krk抨击Ajay devgn并声称演员在他与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战斗中为他成为一个替罪羊。他还否认从卡兰拿走任何钱。

KRK通过展示Kumar Mangat的公司以他的名义显示3亿卢比,并声称与Ajay及其业务合作伙伴的专业和个人融洽的支票来展示他的新闻发布会。KRK表示,他继续攻击Ajay与行业的情感联系,因为演员在他的官方声明中表示,“Ajay devgn是一个2卢比的人,然后加入行业,今天是亿万富翁。他没有与行业联系的情绪联系。他唯一的连接是钱。由于电影失败,他在遭受损失后,他并没有帮助旧行动杰克逊。他从未帮助过任何人。他没有情绪联系。他只是对金钱感兴趣。在Jab Tai Hai Jaan在Yash Chopra灭亡后,每个人都要求Ajay转移Sardaar儿子的日期,但他没有。这是他与行业的情感联系。“(krk这么有影响力,他的推文应该担心ajay devgn?)

KRK进一步指责Ajay使他成为替身替身的替罪羊,并使用与Jab Tak Hai Jaan失败的同样的Modus Operani。克尔克解释说,“他对YRF打了一个法律案例,因为他的争论是在竞争中,你不能做任何不公平的任何事情。他想在这种情况下做一些类似的事情。他想用karan作为目标把枪从肩上发射。他想表明,随着Karan支付我的钱,竞争的规则并未公平,并希望在法庭上证明同样的。“(Ajay devgn和bollywood,是krk的后果吗?)

然后他说他已经提到了Karan Johar,只有25万卢比,只有一个诡计,只需阻止Kumar Mangat来推特肯定是关于AE Dil Hai Mushkil的推文,Krk说他尚未通过KJO支付任何资金,也不是他与他联系的朋友。(Shivaay VS AE DIL HAI MUSHKIL:KRK更改曲调,Ajay Devgn而不是Karan Johar提供了促销电影的钱)

KRK已经被各种明星抨击了他过去的攻击性和性别歧视的推文。星期四,Ajay在Khan和Mangat之间推断了一次谈话,他被问到他为什么称他为艾德海米湿,并攻击Shivaay。如果Karan确实偿还了KRK,那么Ajay就要求调查。(KRK的推文促进了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并激怒了Ajay Devg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