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halak Dikhlaa Jaa第9季:厨师Harpal Singh Sokhi被驱逐

时间:2022-06-09 09:46:06来源:

厨师Harpal Singh Sokhi在星期六成为第三位参赛者,将Adieu竞争到流行的舞蹈现实展示Jhalak Dikhlaa Jaa第9季。受欢迎的厨师说,他正在向节目留下一个新发现的舞蹈的爱情。

哈尔佩尔在色彩秀的舞蹈师Bhavna Purohit旁边被看到。在他面前,进入演出的演员Gaurav Gera作为“Chutki”和兄弟姐妹Priyanka Shah和Poonam Shah被淘汰。

“这是一个很棒的乐趣是节目的一部分。我回去装满新熟人的包,一个新的发现爱情。它不仅是一种娱乐形式,而且是一个伟大的压力巴​​斯特,“哈尔斯佩尔告诉伊安。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您烧掉这些卡路里。所以我对每个人的建议是,继续跳出你的心脏,让你在没有任何犹豫的情况下才能获得美味的食物,“他补充道。

该展示特点是Filmmaker Karan Johar,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和Choreographer Ganesh Hegde作为法官。

jhalak dikhlaa jaa后,哈尔佩尔有很多东西排队。

“我有三个餐厅,排队开放。我的炊具品牌快乐厨师刚刚推出,我们计划在它周围有很多活动。他说,我很乐意做一个颜色的食物秀。“

在Harpal的驱逐之后,参赛者留下了这个节目,包括演员Sidhant Gupta,Arjun Bijlani,Helly Shah,Karishma Tanna,Nora Fatehi,Surveen Chawrapha和Shakti Arora,以及Ace Choreographer Salman Yusuff Khan。

哈尔佩尔认为调查应该赢得展会。

“所有这些都是特殊的。但如果我必须选择,我可能会看到调查赢得比赛,“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