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强迫,但有时我觉得脆弱:Alia Bhatt.

时间:2022-05-04 12:46:08来源:

Actress Alia Bhatt,他认为演员往往与每部电影中表现良好的压力往往,她不是一个不安全的人,但有时候她感到非常脆弱。

Alia的影片摄影就像一个明亮学生的宝莱坞报告卡。

自2012年的一年中的Edut项目学生以来,她在高速公路,2个州,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Kapoor和Sons和Udta Punjab中提供了可爱的表演。她唯一的挫折是去年的谢班达尔。

这位23岁的老人说,华丽和魅力世界存在潜在的不安全感,其中许多因素使“你对你的立场威胁”。

Alia告诉IANS:“我认为各种各样的东西像每片胶片都能感受到压力的不安全感,这部电影的压力在票房上表现良好,这让你对你所处的职位很少,这一直抛出的问题你可能没有答案,但你应该拥有。“

“所以所有这些东西都在任何地方感到有点脆弱和不安全的地方。”

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和Yesteryear女演员Soni Razdan的女儿说,她在感到脆弱时伸出家庭支持。

[相关帖子]

她说:“我不是一个非常不安的人,但是,是的,有时候你感到非常脆弱,我认为唯一可以处理它的方法是你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在你自己内在的某个地方,你必须找到一个你非常幸福和非常平静的地方。“

“那么,我认为你必须享受你的工作......这就是我看的方式。”

Alia的珍珠珍珠是“不要认真对待自己”。

她说:“我是一个严肃的工人,但我不认真对待自己。我认为这是做事的最佳方式。因为那天你开始太认真对待自己的方式,那么有太多的盒子问题会为自己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