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i Rao Hydari在Michael Mishra的传说中嘶嘶作响的“LUV信”

时间:2022-05-03 19:46:08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全部设置在她接下来的屏幕上,迈克尔Mishra的传说。在最近在YouTube发布的视频中,看到了女演员,让她在物品舞蹈号'LUV字母'中移动。

这首曲目由满足兄弟和Kanika Kapoor借给了她的声音。这是与Ragini MMS 2中阳光明媚的Leone娃娃的电影观众欢呼的电影成员的团队。

宝莱坞是宝莱坞忍不住在海湾保持灵感,因此这首歌与来自罗伊的jacquelineFernandez sterar'Chittiyan Kalaiyaan'有很多相似之处。

与Aditi Rao Hydari一起,Michael Mishra的传说也明星Boman Irani和Arshad Warsi。Aditi发挥着从比哈尔的有抱负的女演员的作用,而Arshad Warsi扮演着一个爱情的歹徒,准备留下他的旧生活。

喜剧电影将于2016年8月5日释放。

观看Aditi Rao的商品编号歌曲luv字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