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旁遮普制作来拥有年龄的故事

时间:2022-05-01 18:46:32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的生产房屋,紫色Pebble图片(PPP),已开始在其第一个旁遮普特征电影上工作,这将是一个年龄的戏剧。

尚无唯一的电影在主导作用中具有Punjabi Star Amrinder Gill。

“这是一个年轻的男孩在不知不觉中发现他的真实身份的年龄的故事。这部电影已经在楼层上有灰烬鳃。它将在印度的各个地点拍摄,包括旁遮普邦,然后在加拿大,“一位发言人说。

“紫色鹅卵石生产的旁遮普电影不是”ek onkar“,但它尚未列出。发言人补充说,将尽快宣布标题的正式宣布。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是由Karan Guliani的针对的,他也用AmbAdeep Singh引入了这个故事。

Priyanka的母亲Madhu Chopra将生产该项目。这位33岁的女演员今天开始射击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的第二季,将在美国拍摄展会到12月。

“她将在那里到达年底。消息人士表示,她可能会在这里介于这两者之间来到这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