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weta Basu Prasad返回一部短片,含有NaseEruddin Shah,观看视频

时间:2022-05-01 16:46:29来源:

Shweta Basu Prasad的短片内部咖啡厅之夜,北方南方,都是关于生命给你第二次机会的。巧合很美味。IQBAL女演员,她也与融合师在一起,是关于2014年的性别拍的消息。稍后,过去的指控和反对指控是过去,我们留下的是关于爱情和生命,损失和 - 我们所说的令人兴奋的短片 - 第二款。

手表:室内咖啡馆夜间主演Shweta Basu Prasad,山东省Shah

室内咖啡厅夜间坐落在一个由NaseEruddin拥有的咖啡馆,恰好关闭,当资深演员从他过去坐在其中一个桌子上时刚刚结束。Shernaz Patel是他生命中的热爱,但这两颗心在30年前睁开了。作为山东省和Shernaz的匡威,闪回带我们到了两个恋人(现在由Shweta和Naveen Kasturia演奏)的时间,也许是永远的。

有泪水和承诺保持联系,有愤怒(主要来自他)和辞职感(从她身上)。现在是恩纳和谢尔邦对话现在是成熟,更深入。这两个恋人会在这个机会的生活中掌握吗?或者他们会再次按照自己的单独方式进行,丝密度被诅咒?

读:蔚蓝州沙阿说,宝莱坞的星星应该远离短片。

对于那些被爱和失去的人来说,Adhiraj Bose指导的短片将使您成为一个信徒。或者您可以参考这部电影演员的生活,也可以联合生产者Shweta Basu Prasad。几年前,一名儿童明星,一个儿童明星,一个儿童明星,一个儿童明星的国家奖获得者,她再次用她的口径留给我们。她证明,你需要做的就是掌握生活的第二次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