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巴利有rajinikanth,将超过500卢比的卢比:生产者

时间:2022-05-01 11:46:04来源:

卡巴里全部设定于7月22日发布,鉴于Rajinikanth的明星力量,期望是天空高。卡巴里显示Rajinikanth在马来西亚的唐唐唐唐人。

作为萨尔曼汗的苏丹在北印度邮政局和Baahubali的巨大业务中的钱,大问题是卡巴利是否可以设置自己的一些记录?Rajinikanth的电影的生产者是积极的 - 他希望卡巴利达到500亿卢比?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会比baahubali更大吗?

电影制作人Kalaipuli S Thanu告诉Entertainment网站FirstPost,他当然是Kabali将大于国家屡获殊荣的Baahubali,因为这部电影有一个巨大的粉丝们的忠实粉丝。

“当它发布时,我希望电影在达到超过500卢比的卢比。它将是更大的,因为这是rajinikanth的力量和身材。他在全世界都有粉丝,整个年龄组,“他被引用说。他说,他说,”他很简单,没有自我,非常尊重。当他35年前的时候,他今天是同样的人类,尽管他的身材和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