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Kabali馆藏预计在前3天内高达100亿卢比加

时间:2022-05-03 18:46:11来源:

Rajinikanth的Kabali今天(7月22日)袭击了剧院,因此其箱子办公室投机正在开启。是的!关于电影系列的谈话已经处于动荡状态。贸易预测,Rajinikanth的卡巴利将在发布的前三天内完成超过100亿卢比的办公室收集。这是超过200亿卢比,据报道,这部电影用各种公司交易和销售其音乐和卫星权利。

卡巴利在释放后的前三天预订了固体。Rajinikanth Starrer在全球范围内释放了超过5000个屏幕,其中包括400人。

在预订预订后,所有门票都在钦奈剧院中消失了几个小时。在班加罗尔和邻近的喀拉拉邦颁布了类似的场景。在美国,某些剧院报告说,所有先进的预订座位都在柜台打开的两个小时内消失。

在某些剧院中,需求如此之高,为粉丝组织了5次节目,甚至这些门票也消失了。

还阅读/ Kabali快速电影评论:Rajinikanth属拥有这个歹徒戏剧,由Radhika Apte支持很好

据报道,卡巴利制片人Thanu声称这部电影将获得500亿卢比。“当它发布时,我希望电影在达到超过500卢比的卢比。它将大于Baahubali,因为这是Rajinikanth的力量和身材,“生产者告诉FirstPost。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