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garjun - ek yoddha'从'don 2'重新创建场景

时间:2022-05-04 09:46:01来源:

虚构电视节目“Nagarjun - ek yoddha”的制造商重新创建了Farhan Akhtar的一幕,与Actors Nawab Shah和Anshuman Malhotra的舞台上的“Don 2”。

有关场景是Nawab,他在“唐2”作为一个恶棍时,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性格中指出了一枪。在“Nagarjun - ek yoddha”中,Nawab不得不指向Anshuman的角色。

“我是Shah Rukh的忠实粉丝,在'Nagarjun ...'之后,我也是Nawab Sir的粉丝。拍摄时,我们有很多乐趣,我们最终无休止地笑了。

“即使在为这个序列拍摄时,我们最终笑了近半小时,因为我无法控制我的笑声,同时看到Nawab先生用枪指着我的枪来表现出所有严肃的人,而他在赛中是最甜蜜的人,”Anshuman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是我最好的男人,这个场景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因为我们必须从'唐2'电影中重新创建他的特殊时刻,我得出的SRK,”他补充道。

该展示还具有演员Nikitin Dheer,Pooja Banerjee,Keerti Nagpure,Chetan Hansraj和Kishori Shahane。

“Nagarjun - ek yoddha”在生活中播出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