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Alia Bhatt,Shah Rukh Khan正在给我们生活课程,见照片

时间:2022-05-04 08:46:07来源:

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亲爱的Zindagi让我们真的很兴趣。SRK和Alia互相浪漫吗?SRK是一个领先的演员还是只是在延长的客人亮相?但大多是,Gauri Shinde电影真的被称为亲爱的Zindagi?

除了她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照片的艺术与prisma - 她有一个问题,他已经休息了一个问题 - 她用prisma - 她哈斯赫格·塔尔#dearzindagi。这张照片alia和shah rukh互相交谈,因为标题读,“亲爱的zindagi,没关系,没关系?alia。“

#dearzindagi @iamsrk pic.twitter.com/e39pgqvh9y.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7月19日

为了回应Alia的问题,SRK在Twitter上分享了相同的图片,读了“亲爱的alia,看太阳了。天空是有点蓝色。有点美丽。所以如果你不行,那没关系。只要你照顾一个人......你是一个人。SRK。“

Shah Rukh Khan和Alia的#dearzindagi Twitter谈话给了我们生活目标。看一看。

#dearzindagi @ aliaa08 pic.twitter.com/qr2r330e02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7月19日

#dearzindagi @ aliaa08 pic.twitter.com/gx4hd0y6jx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7月19日

#dearzindagi @iamsrk pic.twitter.com/hkrdk4xmzb.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7月19日

#dearzindagi @iamsrk pic.twitter.com/q7uauucnmp.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7月19日

#dearzindagi @ aliaa08 pic.twitter.com/9lndinqnu4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7月19日

通过谈话,人们可以看到alia有很多问题来询问,而SRK有她的问题的所有答案。它看起来像SRK将扮演alia的缩水/生活教练,他们帮助她克服了她的个人和日常生活问题。

还阅读:Shah Rukh Khan亲爱的Zindagi与Vidya Balan的Kahaani 2发生冲突

Shah Rukh Khan的生产横幅红辣椒娱乐需要拍摄Twitter,分享电影的第一个外观,其中Alia看到她的手机可能是她的男朋友的消息,而SRK在他的脸上抱着一个可爱的笑容,看着她。与任何其他SRK电影不同,观众将在SRK和ALIA之间看到不同类型的浪漫。

她有很多问题。他有所有的答案。这是#dearzindagi的第一个看,11月25日释放! pic.twitter.com/dsvxyowxsa.

- 红辣椒仁。(@redchilliesent)2016年7月19日

我们告诉你这部电影的兴趣是什么?

这部电影是由SRK的红辣椒娱乐和佛法制作共同生产的。这将是Shinde的第二届秘密和商业成功的英语vinglish(2012年)。格里澄清了这部电影不会是一个“典型的爱情故事”。

SRK将在alia对面看,谁是最重要的SRK女主角之一。亲爱的Zindagi将于11月25日将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