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Kabali工作时赢得了很多尊重,说编辑K L前瞻

时间:2022-05-03 19:46:09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编辑K.L.掠夺者说,在超级明星劳斯塔斯塔文 - Starrer Kabali赢得了他很多尊重。他还说,泰米尔匪徒戏剧是他最近曾经工作过的最轻松的项目。

“在卡巴利工作赢得了很多尊重。当我在Ajith Kumar的Mankatha工作时,人们称为Mankatha编辑。现在我被称为卡巴里编辑。这是非常特别的,因为我从未想过我会在他(Rajinikanth的)电影上工作,“掠夺告诉IANS。

研究该项目也赢得了全国范围的认可。这部电影的第一批预告片已经削减,迄今为止在YouTube上有超过2500万景观。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会比baahubali更大吗?

“在预告片下病毒后,我收到了来自宝莱坞的很多电话。我甚至提供了一个大印地文项目,但我无法接受它,因为我忙于卡巴利。他说,欣赏各个季度涌入各个季度,它仍然会进来。“

承认在项目开始时感到紧张,他说超级明星自己让每个人都舒服。

“卡巴利很容易在过去几个月里锻炼身体上最轻松的项目。当Rajini先生看着我们每个人的第一次削减并赞赏时,它提升了我们的士气。他让我们感到自信。因为他如此喜欢这部电影,我们对别人可能的说法并不重要,“他说。

由PA指导。拉巴利是救赎处的歹徒拍摄的故事以及他如何为马来西亚的泰米尔人的平等支付权而战斗。

“尽管这是一个歹徒电影,它同样情绪化,”掠过者说,观众不应该指望另一个巴萨。

“与Baasha和Thalapathy不同,这是一个关于一个关于一个在监狱中失去25年的人的一部直接电影。如果你不期待另一个Baasha,你会喜欢这部电影。这是一个Rajinikanth薄膜Sans任何陈词滥调通常与他的电影联系起来,“他说。

根据前列的说法,Ranjith对剧本的现实治疗是让卡巴利从其他黑头电影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相关帖子]

“他以自己的故事态度闻名。即使是Rajini先生也承认卡巴利一路上是一部ranjith的电影。当这种评论来自超级明星本人来说,这意味着很多。在看Ranjith的马德拉斯之后,Rajini Sir表达了与他合作的兴趣,“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也明星radhika apte,海象匍匐对她来说都是赞美。

“这是非常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Radhika的泰米尔电影一直很糟糕。然而,Ranjith从印地语电影中发现了她的表演人才,并希望她在船上。她在电影中非常非凡。共同演员在他的电影中获得rajinikanth队来得分需要很多努力。他说,radhika在一些场景中很棒。“

由Kalaipuli S. Thanu制作的卡巴利在星期五发布电影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