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 Abbas Zafar是一个战争电影吗?

时间:2022-05-03 19:46:10来源:

Ali Abbas Zafar主任Zafar,他的最新发布苏丹的成功取得了淘汰,表达了他的战争电影。

“我正在致敬制作战争电影。我也想造成恐怖电影,但战争电影是绝对的,“阿里告诉PTI。

阿里与katrina kaif starrer只有兄弟ki dulhan制作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然后他制作了枪战辛格和arjun kapoor。他最近与Salman Khan的电影一直是一个磅磅。

他的所有电影都是由Yash Raj电影制作的,他的下一部电影也将与他们同在。

[相关帖子]

“我正在写一些东西。谈论它太早了。Ali说,它与YRF有YRF。甘蓝的成功,枪战蠕动。

“我们没有预料到苏丹的这种巨大反应。触及我的是电影的重复价值。观众再次观看这部电影,“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