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巴尼快速评论:Rajinikanth的电影缺乏节奏和群众

时间:2022-05-04 08:46:06来源:

卡巴利演员:Rajinikanth,Radhika Apte,Dhansika,Winston Chao

卡巴利导演:Pa Ranjith

我们过去看过很多电影,无法衡量他们的释放阵容,而且Kabali也将它交给列表。卡巴利缺乏的速度和群众,在迟到的许多Rajinikanth剧院中是一个不需要的特质。

Pa Ranjith导演似乎受到处理Superstar Rajinikanthanthanth的压力,并且未能在他的拍摄风格和Rajinikanth的较大屏幕角色之间找到合适的平衡。因此,电影在零件中令人愉快,但在很多点测试您的耐心,并缺乏很大的电影体验。

这个故事的背叛形式和意外的团聚的形式扭曲。这些在电影中是如此常见,即“unpredictabe”曲折很快变得可预测。

然而,卡巴利也有足够的“鸡皮疙瘩”时刻。rajinikanth在横杆上做拉的场景,在服务长远后从监狱释放之前测试他的健身,燃料,想象力并梳理我们的到来。通过地用他的旧敌人在他的书房里面发出风格来发出风格之后,卡巴里被雷希卡APTE扮演的被爱的妻子kumudavalli丢失了伤心欲绝。

这部电影的上半场展示了卡巴里的增长,成为泰米尔工人的领导者在马来西亚融入恐惧的唐。当涉及毒品和肉体贸易的金龙决定消除“好唐”卡巴利时,老龄化唐必须克服他所有的情感行李为另一个团伙战争做准备。但在此之前,他会发现那些最亲爱的人并找到一个情绪化的关闭。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这做完了,卡巴里回到了他的草皮中,找到他可信赖的中尉被他的敌人杀死。然后有战争,就像史诗般的教父里描述的战争Mario puzo,除了米歇尔·戈尔尔尼悄悄地做了什么,马利安泰米尔唐达到了一只华丽的血液浴。高潮射击留下了关于在卡巴尼的生命中是否有更多待实现的问题。

Pa Ranjith需要被认为是给Rajinikanth的充分范围,以重塑自己,这种现象演员从未停止惊讶我们。他设法保持他的面部表情,手势和他的签名风格,即使在65岁时也是如此。演员展示了他是如何与他的表情分开的阶级,特别是在他与Radhika Apte Kumudavalli和歌曲,Mayanadhi期间的场景。

看视频:击键:超级巨星的超级明星

还阅读/卡巴利电影评论:这个Rajinikanth薄膜是一种拖累

radhika apte一如既往地优雅,并补充了rajinikanthanth井。Dhansika担任卡巴利的女儿看起来并不令人信服,敌对人士们根本没有匹配卡巴利的角色。Santhosh Narayanan的背景分数增加了电影的强度,而歌曲与情况顺利进行。

带走戏剧性的剧本和滞后的剧本和卡巴利是一个不寻常的rajinikanth薄膜,该电影是将演员的大众吸引力结合在一起细致细注的特征。嘿,我们最终看到Rajini发挥他的年龄!

阅读完整覆盖:Ranjinikanth的卡巴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