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天啊!我喜欢在宝莱坞工作:梅丽莎麦卡锡

时间:2022-05-04 08:46:09来源:

她发现印度电影真正令人难以置信,因为它使观众切换出现实,然后回到它。这是因为这个原因,美国女演员Melissa McCarthy说她很想在宝莱坞工作。

麦卡锡共同分享了她渴望通过在伊斯文项目中与这位伊斯兰德在此媒体上的鬼牌3举行的幽灵队的情况下,将她的人才带到印度。由Paul Feig指导。

“哦,我的上帝,我很想在宝莱坞工作。我喜欢整个氛围。我喜欢这个故事,我喜欢爆发的自发时刻。它就像一个世界中的一个世界,“麦卡锡告诉伊安斯在这里被问到她是否有幻想在做印度项目。

印度电影基本上是由西方世界寻找提供音乐Hoopla和舞蹈狂欢与娱乐商交流。麦卡锡爱一切。

“当改变发生时,我喜欢。你可以从现实中关闭然后回来,“她的眼睛兴奋地闪闪发光。

洛杉矶的女演员早些时候与印度女演员Nargis Fakhri在间谍共享屏幕空间。她说她已经看过一些宝莱坞电影,但承认她难以回忆冠军。

她说:“我和保罗的妻子见过(电影)。当她喜欢看宝莱坞电影时,她是我的门户。“

伊安人赶上了45岁的孩子,因为她在这里谈论鬼熊在索尼图片娱乐组织的新闻活动,以获得来自亚洲的选择媒体。

在电影中,她看到了Kristen Wiig,Leslie Jones,Kate McKinnon和Chris Hemsworth。

Feig的着名1984年同名美国美国超自然恐怖喜剧的版本带来了扭曲。他选择了一位全女演员,作为幽灵熊,叙述了他对经典电影的愿景。它将在200月29日在印度发布。

McCarthy记得在剧院观看原来的电影。她救了她的津贴,在房子周围做了额外的家务,以便她能够多次看电影。

“我不经常回去看电影,但是那个,我做到了。我可能在剧院看到了四次,“讲述了女演员,他在大屏幕上为自己雕刻了一个地方,以及吉尔莫尔女孩和迈克和莫莉等小屏幕。

McCarthy在ShowBiz中证明了她的博物馆,曾像伴娘一样,热,身份小偷和老板。

与演员Ben Falcone结婚的女演员断言,击中的公式是一个良好的剧本,具有适当的行为和即兴。

她说:“我认为你可以从令人难以置信的书面脚本上即兴推断。我想如果你试图假装故事或某事,你永远不会那样。但是,如果你有一个非常紧张,简洁和完善的剧本,那么在下一个接下来,你会说或改变几个字或意图。

“那种方式你最终会在每次采取自发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