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Aziz Ansari的主人成为第一个印度美国人的艾美奖提名

时间:2022-05-04 08:46:08来源:

Aziz Ansari使历史成为历史,因为他已成为第一位为他的系列大师造成了铅喜剧表演艾美奖的印第安人举办的第一名。Ansari也只是南亚裔血统的第五个人,以在代理类别中提名。

“我很开心,但这是一个非常具体的成就,”安萨里斯今天在周四提名后向美国告诉美国。

Ansari也被提名为写作和指导无,与Alan Yang的Netflix喜剧共同创造出来。

这位33岁的演员播放Dev,一位演员试图在纽约制作它。没有大师,这是在展示第四集的好莱坞最佳喜剧,在电视上的第四集中的好莱坞结晶普遍挑战。

“我认为每个少数队员都贯穿这一点。你听到人们说,“哦,他们已经得到了黑人。或者,'哦,他们已经得到了亚洲女士。这有点像,对我所说的少数道演员,一旦他们有一个(少数队员演员演员),他们就像,好吧,我们已经安置了“普遍性问题”。阿萨里说,这来自一个真实的地方。

休闲种族主义也已在展会中得到解决。

“如果你是少数人,你一直都在遇到各种休闲种族主义。并且在某种程度上,你只是为了很多东西而麻木,你就像。“安萨里说,他和杨目前正忙着写一季大师的季节,这将在Netflix上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