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urabh Shukla开始射击Jolly LLB 2

时间:2022-05-04 09:46:06来源:

Veteran演员Saurabh Shukla已经开始为2013年流行的法庭喜剧剧集Jolly LLB拍摄。

Saurabh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漫画,其中在法官的椅子和演员Akshay Kumar和Annu Kapoor上展示了53岁的明星作为律师。

“开始射击快乐LLB 2,”Saurabh星期一推文。据报道,续集将在勒克瑙和瓦拉纳西拍摄,也将拍摄。

开始拍摄快乐LLB 2 pic.twitter.com/yxgpdtws5j

- Saurabh Shukla(@saurabhshukla_s)2016年7月18日

由Subhash Kapoor指导的2013电影讲述了一个关于快乐的故事,这是一个挣扎的律师,他就遭到了一个命中案,并决定为受害者而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