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Arshad在Boman扔了一个Tri rishul并离开他出血

时间:2022-05-04 09:46:05来源:

演员Boman Irani revelaed一个有趣的故事,他的好朋友Arshad Warsi曾经意外地在他的首次亮相中曾经在他身上抛出过赛道。Boman表示,Duo在近25年前在一起工作,arshad正在编舞并进行商品编号。

“大约25年前,我已经完成了第一场比赛,阿尔沙德是一名舞蹈家,我的角色很小。Arshad已经完成了一首物品歌曲,我的条目是立即正确的。他曾经四处走动,扔了一个“trishul”,他的助手曾经抓住了它。

“但在那一天,他的助手就忙着与另一个助手调情。我站在他的位置,然后那个Trishul来到了我。血液的河流开始流动......我从来没有让Arshad忘记了,“昨晚Boman告诉记者。

这位56岁的演员在2003年获得了突破性的作用,这是一个也赞同阿尔沙德的高度好客的Munnabhai MBB。Boman表示,他鼓励他在48岁的演员中占用电影。

“阿尔沙德告诉我Jaya(Bachchan)吉已经向他提供了一个职位,在米莉斯·斯佩恩,他很兴奋。他告诉我,“Buan,跟我来,你也应该在电影中行事。我告诉他这是我的第一次戏剧,我将无法做到,我没有足够的信心......“他说'答应我,我们会有一天能做电影并共同行动。我觉得在13-14岁后,当我在印地文商业电影Munnabhai Mbbs的首次亮相时,Arshad和我在电影中在一起,“Banan说。

Duo将在即将到来的古怪喜剧中看到Michael Mishra的传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