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说,工作比创造新闻更多地说话

时间:2022-05-04 12:46:05来源:

国际好评的印度演员Irrfan Khan抓住了头条新闻,当他快速质疑斋月和穆斯林如何成为Muharram的“嘲弄”,他认为,他认为一个人的工作比新闻中的任何嗡嗡声更响亮。

在“Madaari”中将很快看到的演员,在Zee Classic的新节目“印度最优质的电影”的推出时被问及,该频道已经从国家电影开发公司获得了公平的电影 - 关于媒体敏捷意味着多少意思。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有时候我确实觉得媒体精明是重要的,我认为媒体在塑造你的感知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in)既积极和消极的方式。

“但我认为你从工作中维持的关系更多。就个人而言,我认为你的工作不仅仅是新闻或创造新闻。“

众所周知,以“Paan Singh Tomar”和“午餐盒”等电影而闻名,Irrfan说,当他全部为15时,Irrfan说表演抓住了他的幻想。

“来自家人的没有人尤其参与表演。我周围的人曾经告诉我我很害羞,我想改变那种印象。我尝试了一段时间,但我想做别的事情。

“我遇到了某些电影,其中一些演员参与了被称为”平行电影“,他们正在做一些惊人和完全新的事情。那个时候,我15岁,我被它的地板,这太迷人了!他们正在经历完全超越自己的人物。我想这样做。那是一开始,“他讲述了。

手表:独家采访IRRFAN KHAN在MADAARI,他的宝莱坞旅程和更多

现在,他是最强大的印度演员之一,他还在外国电影中以“PI”和“侏罗纪世界的生活”,以及“Inferno”的汤姆汉克斯的明星。演员并不担心的一件事是竞争。

“我没有想到生活中的竞争。我已经观察到在电影业中,有各种人才的人聚集在一起,努力实现一个共同的目标 - 这是让故事在屏幕上活着,“他说。

至于他自己的表演风格,rerfan说他总是肯定“个性化角色,从我的生活中献出人物”。

“这是我可以自己制作角色的唯一方法。如果我有自己的故事告诉,我必须在没有侵入的情况下将其添加到导演的故事中。我试图将自己的颜色带入角色而不会失去导演的口味,“他说,他表示,他只接受了向他提供的剧本的约5%。

然而,他感到“奉献精神应该自然地对演员”。

“如果工作不值得你的奉献,那么你就没有正确。我不强迫对我的奉献精神,而是选择让我对我的工作感受到这种方式的角色。而且我不认为有人必须取代我。

“每个人都应该制作自己的标记。我不相信更换人的概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