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我给它的声音之前,在AE Dil Hai Mushkil歌曲中演出的Ranbir Kapoor:arijit singh.

时间:2022-06-09 09:46:08来源:

随着来自AE Dil Hai Mushkil的最新歌曲成为愤怒,歌手Arijit Singh说他仔细观察Ranbir Kapoor在视频已经为赛道拍摄的视频中的举止之后,他可以升级该号码。

由Pritam组成的标题歌曲成了Karan Johar导向浪漫剧集的1.33米的茶叶的基础。它与“Tamasha”星唇唇同步曲目,由Amitabh Bhattacharya引入。

“哈比哈”奔马人说,自拉班尔已经拍摄了这首歌的视频,他不得不观察他的肢体语言以这种特殊的风格唱歌。

“这将是非常有趣的,因为这可能是我在看着演员时第一次唱歌。他(Ranbir)已经在那首歌上进行了。“所以我不得不打电话给视频,看反应并匹配他。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arijit告诉PTI。

这是Arijit第一次为Karan Johar导向电影借给了他的声音。这位29岁的歌手对“杀手歌曲”表示赞赏,感觉约翰有一个“极好的音乐感”,它反映在他所有的电影中。

虽然他为各种宝莱坞明星唱了几个图表,但阿乔特说他从来没有养成他正在唱着哪部电影和谁的习惯。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Shah Rukh Khan称Teaser'漂亮',Aamir Khan'喜欢它'

“我从不要求这部电影,谁在行动,因为我从未见过这个(过程)。当我曾经协助时,我们被赋予了情况,曾经做过的歌曲,有人用来射击它,“他说。

手表:Ae Dil Hai Mushkil Teaser主演Ranbir Kapoor

“所以,我是习惯的。我永远不会问。我所知道的只是我必须对这首歌做出适当的正义,然后有人会在拍摄时进行。这是他的责任。“Ae Dil Hai Mushkil,也主演了Anushka Sharma,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Fawad Khan,计划释放这个排灯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