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rvesh Rana Weds Scarlett Wilson:来自Meerut到伦敦的爱情故事

时间:2022-06-09 10:46:27来源:

他以艰难而艰难的态度所知。她是一个闷热的警笛。他渗出了信心。她散发了泛料。他来自梅特鲁特。她属于英格兰。他们一起制作一对像粉笔和奶酪一样不同。然而,他们看起来彼此。因此,当Parvesh Rana和Scarlett Wilson于8月25日绑在伦敦的结时,它是粉丝令人愉快的惊喜。这是一对几乎没有浪漫公开的夫妇。

是的,这是官方的!电视主持人和前Bigg Boss参赛者Pravesh Rana,并在本周将与他的长期女友斯嘉丽威尔逊联系在一起。 Parvesh和Scarlett在有时回来几次一起单击一起,让位于他们之间做饭的猜测。虽然两人从未接受过他们的关系,但亲密的朋友们通过这对可爱的夫妇宣誓咒骂。现在,图片来自伦敦的秘密教会婚礼,我们只能担保他们真正互相意味着。

婚姻根据天主教仪式进行。去年参加Jhalak Dikhla Jaa,斯嘉丽最为闻名。虽然她惊呆了她的舞蹈技巧,但她甚至在展会上做了一位好朋友,劳伦·戈特利布。劳伦的舞者一直是我们与Instagram帖子打破好消息的主要来源。她也与美丽的新娘分享了一个可爱的照片。

虽然Pravesh在黑色燕尾服看着皮布尔,但斯嘉丽是一英寸的白色礼服的滴眼液。查看Parvesh和Scarlett的婚礼的更多点击。

Parvesh于2008年赢得了印度先生。然后他继续在电影中采取行动,Biwi Aur Gangster回归。他是众所周知的锚定表演情绪atyachar。另一方面,斯嘉丽是一位英国模特 - 暨女演员,他们出现在印度的一些现实展示上,并在上海和Baahubali这样的电影中完成了物品编号。 Parvesh-Scarlett是今年走过道的最新参赛者 - Bipada Basu-Karan Singh Grover,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Sanaya Irani-Mohit Sehgal,Sambhavna Seth-Avinash Dwivedi。我们听到Duo将搬到伦敦一年。之后,他们将接听在德里或孟买的召唤。我们祝新婚夫妇成为伟大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