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lac Chyna为杂志提出了裸体

时间:2022-06-09 10:46:26来源:

模特Blac Chyna在杂志的封面上摆在裸体上,就像她未来的嫂子金卡珊西部一样。28岁的模型已经剥离了纸杂志的照片。

根据美国杂志的说法,Blac展示了Blac展示了她从未婚夫罗布斯·卡戴珊和她的纹身收集的令人惊叹的订婚戒指。

在展示之后,她最近宣布她和抢劫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也是她的宝贝颠簸。在随附的采访中,BLAC - 谁也拥有王开罗,三,与她以前的合作伙伴Tyga - 揭示了她对她和Rob的现实展示的所有人都很兴奋。

“我不接受采访,我多年没有公开发言。我很兴奋,粉丝让我成为一个人而不是作为一件事或脸。我很有趣,聪明,他们会看到我是一个有几个企业的妈妈,只是把一切都保持在一起,“她说。

。@ Blacchyna在她的所有#beautifulpeople封面故事:https://t.co/0bghsbkw6n pic.twitter.com/qf21fkdtte

- 2016年8月29日的纸杂志(@Papermagazine)

“我期待着与抢劫,我们的日常工作,我们的斗争以及我们处理,积极和消极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