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isma Kapoor说,急切地等待Kareena Kapoor和Saif Ali Khan的婴儿

时间:2022-06-09 14:46:07来源:

女演员Karisma Kapoor说,Bollywood的着名的Kapoor Clan急切地等待着她的妹妹Kareena Kapoor Khan的第一个孩子的到来,有Saif Ali Khan。Karisma说:karisma问道:“好吧,我认为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新闻。我们也急切地等待(为宝宝)作为一个家庭。“

女演员谈到了Amy Millimoria的节日集合的推出。从设计师的收藏件,Fiza女演员给了一些关于时装和风格的提示。“老实说,我觉得秘密就是永远不会通过FAD和趋势。做你相信的事情。我想我在那种意义上的老式。我喜欢做瑜伽,“她说。

当她在大屏幕上出现时,这位42岁的女演员说:“每当我愿意,但现在不对。我很忙,我的家和孩子,我的认可,事件和一切。但是我找到合适脚本的那一天,也许我会下定决心,你永远不会知道。“Karisma在2012年在Vikram Bhatt的超自然惊悚片“危险ISHQ”中具有主导作用的女演员。

Kareena Kapoor是绝对享受她怀孕的那一刻,并不担心她将在产假后提供的那种角色。虽然经常看到大多数女主角变得挑剔和选择作用,而女人往往在送回婴儿后的女性往返行动时,Kareena觉得她的未来也可能太早,她更喜欢“让我们看到”的方法。

虽然女演员Tara Sharma在最近对我们的采访中展示了她在婚姻和孩子们的情况下,Kareena在选择不发表评论Tara的陈述时,她揭示了她的陈述,但在结婚女演员上执行典范的陈述是拒绝评论。kareena说:“我担心我很幸运。这完全取决于你的态度和你看待事物的方式。这是你接近真正重要的事情的方式。我不像它刻板印象看着宝莱坞。这是我挑选的角色,从中挑选并选择给我提供的最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