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会放弃我的职业生涯嫁给我爱的男人:卡特里娜·凯夫

时间:2022-06-09 14:46:04来源:

如果有一段时间在卡特里娜·凯夫的生活中,她的生活在职业生涯和爱情或婚姻之间,她将选择后者。

当我们问漂亮的女演员如果她会放弃她喜欢的男人的蓬勃发展的职业时,Katrina没有击打眼睑告诉Indian Express.com,“绝对是,如果我想。我不会被迫或强迫它。如果这就是我的感受,那么绝对是的。如果我觉得我的心应该在家,并绝对抚养孩子。我相信每个女人都应该追随她的本能。“

有趣的是,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拖车中,Baar Baar dekho Siddhartha的角色被视为在婚姻中表达他的愤怒,并看到职业对他来说更重要。当被问及男人通常逃离婚姻时,卡特里娜告诉我们,“我选择拿走它不是性别的东西,而是个人的东西。

有许多女人不想安定下来,想专注于他们的职业,我也知道许多不想结婚的人,并专注于他们的职业生涯。如果一个人必须概括,那么由自然妇女更倾向于家庭。并朝着附着和保护。大多数女性都是这样的。有女人看到不同的人,感觉与众不同。但如果你个人问我,那么我想选择两者。“

看视频: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Nitya Mehra制作'Baar Baar dekho'

但是,如果她觉得她没有努力选择婚姻和孩子,那么卡特里娜确实明确了。当然是个人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