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Mira Rajput采取他们的宝贝女儿回家,照片是可爱的,见照片

时间:2022-06-10 08:46:04来源:

Shahid Kapoor和妻子Mira Rajput在周日与他们的刚出生的女儿留下了家。米拉周五生了一个女婴,从郊区卡哈伊(孟买)出院。母亲和女儿都健康,爸爸沙希德不能更加动手!

随着媒体观察的一部分,在粉红色的纸张中,Shahid紧随其后的时间,米拉在粉红色的床单中保护了。正如下雨一样,他被看到他带着雨伞保护他的女儿。Shahid的经理被认为试图将婴儿的脸部屏蔽了洞穴。

Shahid的母亲Neelima Azeem早些时候说过,他为一个伟大的爸爸制作,我们不能同意。Neelima早些时候说:“我感谢大家的愿望和支持。母亲和女儿都做得很好,我的孙女看起来绝对华丽。他们的父母很开心。这是第四代。“

Shahid Kapoor和Wife Mira Rajput成为星期五的女婴的第一个孩子骄傲的父母。这个女孩在晚上八点左右出生在卡尔的印度教医院。Shahid自己采取Twitter来确认快乐的新闻。“她已经到了,言语缺乏短暂的表达我们的幸福。谢谢你所有的愿望。谢谢Kiran Coelho博士,为我们提供我们的小束欢乐。你真的是最好的。“

看到照片:在你看看Shahid Kapoor-Mira的女婴之前,这是一个看着Shahid的酷爸爸头像

Mira于8月24日在郊区Khar郊区的送货前进入医院。早些时候,孩子预计将在9月中旬的某个时候出生。医院来源称,交货正常,母亲以及孩子,做得很好。

Shahid正忙于目前毗邻Vishal Bhardwaj's Rangoon的生产。这部电影围绕着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间,也是明星康娜·兰娜和萨尼亚·阿里汗,并将在明年发布。截至目前,新的父亲已经花时间休假与米拉和宝宝一起。他将在10月份回来工作。

虽然Shahid无法对他的工作计划发表评论,但他的发言人证实了来源对印度斯坦时报的评论,并表示,“作为一个关怀的丈夫和一个期待的父亲,Shahid总是由Mira的一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