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今,商业电影陈词滥调,Shoojit Sircar说

时间:2022-06-09 15:46:13来源:

Filmmaker Shoojit Sircar以其内容驱动的电影而闻名,说这些天非商业电影是商业胶片,它们是陈词滥调的薄膜。

他会打电话给他的下一部电影粉红色商业或非商业人士吗?“我认为这些天,非商业电影是商业电影,商业胶片是陈词滥调的薄膜。我认为我的电影没有这样的括号。我所有的电影都是满足的,这部电影('粉红色')是一部激动的电影,“Sircar告诉IANS。

由Aniruddha Roy Chowdhury指导,“粉红色”是德里的恐怖型电影。它将将Amitabh Bachchan视为律师。Sircar还分享了他的电影完全偏差。

“我对商业电影没有任何东西,因为他们有一个受众。我几乎没有观看商业电影,但我对他们没有任何东西。我的电影完全偏差。“Vicky捐助者”名人堂总监说,这两种电影都有一部观众。

Shoojit Sircar还说Amitabh Bachchan,他在即将到来的惊悚片粉红色中扮演律师,是一个智能演员。在独家采访时,Shoojit说:“我们正在考虑在这律师角色中扮演谁。是否参加年轻的演员或中年或任何高级演员。与此同时,Piku即将完成。所以我们正在讨论为什么不在这一角色中施放阿米塔巴赫·巴赫坎。“

“我向他讯息了这部电影,并告诉他,我想把他在这个律师的角色中扮演,并表示我认为他应该是其中的一部分。Amitabh Bachchan是一个智能演员。他刚刚听到五分钟的叙述,并说让我们拍摄,“他说。

谈论脚本vicky捐赠者蠕变说,“riordsh(shah)是剧本的脊柱。女孩的铸造并不难,但要定义人物很困难。如何构思德里的角色以及如何在德里的工作女孩面临不同的情况,律师在会议法庭中如何争论,所有这些事情都必须创建。我会给作家的所有学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