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呼吸导演联邦alvarez奇迹为什么宝莱坞有爱,但没有吻

时间:2022-06-09 15:46:09来源:

“为了上帝的缘故,亲吻”。这就是主任Alvarez的方式,新电影“不要呼吸”在星期五在印度释放的新电影,当他在一部帅坞电影上致力时会受到反应。

alvarez曾经在2013年击中屏幕的“邪恶死亡”重启,他说他仍然喜欢宝莱坞的“成熟”。

浅谈他对印度电影的看法,Alvarez告诉IANS在电子邮件采访中:“是的,我喜欢它。我希望我能记得我见过的标题(我见过的印度电影)!但很难记住他们的头衔。

“但是我特别爱一个人。我在2004 - 2005年在渥太华回到渥太华举行的电影并在渥太华举行举办的电影时看到它。我不记得冠军,但有点,这就像宝莱坞的“泰坦尼克号”。“

]“我最爱的是什么(关于宝莱坞)是故事的成熟......你知道,你相信你的想象力和实际上是美丽的溪流,所以它越好。

“大宝莱坞的爱情故事让我迷人的是,通过三个小时只是爱,最后他们甚至不吻。我喜欢上帝的缘故,吻!“

也许alvarez看到了一个老印地文电影,但他在他第一次看到一个宝莱坞电影中,他说“我无法相信”。

“但我当然明白了,我就像”我的上帝一样,他们是如此强大,一般来说这部电影很有趣。正确的?他们让观众更多地想要更多。这是一个想要它更多的观众!“

昨天,这部电影被专门筛选孟买的宝莱坞兄弟会。这是一个壮观的明星,包括Sanjay Gupta,Upen Patel,Daisy Shah,Rohit和Jhanvi Dhawan,Siddharth Anand,Vikas Bhalla,Aishwarya以及红地毯上的一系列其他人。

在筛选时,赛尔布斯在令人惊讶的惊喜时,他们经历了类似于薄膜套装的幽灵般的暗室。他们被吓坏了,变成了尖叫机。他们的反应绝对不能错过。

看视频:

一位乌拉圭电影制作人,alvarez讲述了一群朋友的故事,谁闯入一个富有的百叶窗的房子,认为他们会逃脱完美的血统,通过“不要呼吸”。

电影明星珍尼征,迪伦·迈内特,丹尼尔·扎维托和斯蒂芬郎在关键角色。

董事认为,董事认为将吸引印度观众,但他说他的电影是“普遍”的主题和治疗。

“那是好莱坞电影的美女之一,这是当我坐下来时的那些东西,我要写一个故事,我总是想知道我不是在和我的朋友们说话电影不仅适合我。

“我知道我正在制作一部电影,我必须为世界制作一部电影,这意味着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谈论的景象是普遍的。在这部电影中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美国文化或乌拉圭文化。这将是一个普遍的东西。“

他强调了电影一般如何始终是关于人类的主题。

(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