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很容易和塞亚米哈尔相处

时间:2022-06-09 15:46:11来源:

Saiyami Herber将与Mirziya对面的Sonam Kapoor的兄弟Harshvardhan相对,她说,她说女演员很有趣和友好。这位25岁的女演员正在参加萨希巴斯在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董事会方面的作用。

“Sonam非常容易相处。她是一个绝对的甜心。她承担自己的方式是惊人,更接近“Mirziya”的发布,我肯定会向她提出一些时尚指导,“Saiyami告诉PTI。

女演员表示,她遇到了同事的父亲,演员Anil Kapoor几次,并且对他所拥有的能量感到惊讶。“Anil Sir的能量它让人尴尬了像我一样年轻的人。他是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的八倍。对他来说有很多东西。“

Saiyami在正在进行的Lakme时装周冬季/节日2016年走路为Designer Payal Singhal坡道,表示,她是由时尚警察的审查。“时尚警察将永远非常严格,特别是当我们有像SONAM等基准时,所以我将从她那里占用班级。但我猜我们需要在皮肤上保持自信和舒适。当我进入行业时,我准备改善和致力于我的时尚感。“

Mirziya计划于10月7日发布,歌手很紧急兴奋。她希望人们能够欣赏她的工作。“由于倒计时已经开始,释放有很多兴奋。我很兴奋,但同时紧张。我希望人们希望我的工作,“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