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永远不会相信Bidaai的Ragini Parure Chauhan看起来像现在,看到照片

时间:2022-06-10 11:46:05来源:

我们过去看到了许多女演员,他们去了一个改造并填补了我们的“这就是她现在的样子”。但是一位简单地让我们脱离我们脚的女演员是Bidaai Star Parul Chauhan。为了慢慢慢跑,她是同样的昏暗的娴静女孩,他们在2010年的空气方式上播放了Ragini。从那时起,她出现了几个节目,虽然从那时起,制作更大的消息是她的Instagram个人资料。 Parul的最新图片已经发送了温度飙升。是的,Bidaai的安静Ragini已经变成了一个PA的地狱,我们根本无法让我们的眼睛脱离她!

Parul最后见到Meri Aashiqui Tumse HI,该嗨于2月结束。看起来她从那时起休息了一些时间来努力完成她的改造。看看她的新照片,你可以打赌她正在抛弃她的简单,女孩 - 隔壁看起来并变成了一个警报器。从头发到态度的态度,关于Parul的一切都在当天迷人的魅力。尽管她设法让你泪流满面的展示贝德达,但她似乎在社交媒体上揭示了她的快乐方面。但我们也没有抱怨。她的昏暗的美丽得到了增强,她看起来很漂亮。她的笑容证明了她在生活中恢复活力,生活在每一刻。当然,她已经放入了很多努力工作来培养自己,我们只是爱我们所看到的东西!

2009年参加了Jhalak Dikhla Jaa,我们瞥了一眼Parul的迷人一面。而她的最新一套图片只证明她可以脱掉任何一种外观。她只是华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