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击中或翻转,我很高兴成为Mohenjo Daro的一部分:Narendra Jha.

时间:2022-06-10 08:46:08来源:

虽然他对Mohenjo Daro失败感到不安,但演员Narendra Jha感觉很幸运能成为Ashutosh Gowariker的Magnum Opus的一部分。杰哈拉·尼赫鲁大学在印度古代历史上毕业的演员认为,如果他不是Mohenjo Daro这样的历史电影的一部分,他的家人和朋友将不满意。

“我很高兴Mohenjo Daro发生了,我是其中的一部分。由于我在古代历史上有一个学术背景,因此如果我不会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将对我来说令人难过,“JHA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说。

雅哈说,谈论穆罕伯·达戈的失败,贾巴表示,他认为,即使在释放之前,观众也造成了对电影的负面看法。“即使在电影发布之前,人们也开始谈论历史事实和扭曲历史。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开始怀疑电影是否会对这么重要的主题进行正当性。人们开始谈论服装,头饰但不是故事。

这可能反对电影。但我很高兴Mohejo Daro的经历,“贾吉罗,疯子,在电影中扮演Jakhiro。

JHA说,赞美ashutosh gowariker来冒险,“有时会发生导演的思维和他的想象力并没有发现与观众同步。可能是这次它发生在Mohenjo Daro。“

演员将在我父亲IQBAL中看到一个在克什米尔叛乱背景下的电影。这部电影基于山谷的工程师的现实生活。JHA在玩Shahid Kapoor的父亲在Haider(2014年)之后,另一部带有Kahssmir的背景的电影,当被问及克什米尔的当前情况时,这是克什米尔人民所希望的是他们想要“和平或暴力”。

在克什米尔人想要改变之前,这种情况有坟墓,它不会改变。除非他们改变他们的信仰,他们的想法和感知......如果你必须走向和平,否则你必须在自己内部带来变革,“JHA补充说克什米尔是一个复杂的问题。

参与者,在明年的莎娜汗斯塔尔盖尔举行的演员,很感谢Vishal Bhardwaj,他的海德在该行业中建立了他。“我做了这么多电视系列,南印度电影。但Haider改变了电影的东西。人们开始认识到我,“JH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