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非常过早的舞台上与Shah Rukh Khan的电影:kanganaRanaut.

时间:2022-06-10 09:46:06来源:

她是一位在宝莱坞的女演员,其箱子办公室记分卡没有依赖于她电影的男性领导,她的多功能性赢得了像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超级乐尔·阿米尔汗的粉丝。现在她很可能与Shah Rukh Khan一起明星,但她说该项目处于一个非常过早的阶段。

谣言已经习惯了Shah Rukh和Kangana将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电影中工作。

Kangana告诉IANS:“Sanjay Sir刚刚与我谈到了这部电影,说他想和我一起成功,Shah Rukh先生。但它在一个非常过早的阶段。并不是我明天和那样的方式与Shah Rukh先生合作......所以,是的,就像我说的那样,它在一个非常过早的阶段。“

女演员是设计师Tarun Tahiliani的Showstopper,他在这里星期二晚上终止了Lakme时装周(LFW)冬季/节日。为期五天的时尚派对从周三在孟买的圣雷吉斯开始。

宝莱坞的“女王”感到幸运,成为这么宏伟的一部分。

“我想我很幸运,因为我得到了这些机会。我是女演员,我的电影角色通常不是很漂亮的灵感。作为一名艺术家,我不知道在哪里以及如何使用该国最好的艺术家的方式来到这里以及展示或佩戴他们的设计,甚至可以看到他们的收藏,“获奖者。

她说这些机会帮助她更多地了解时尚,并更好地了解。

“我是一个艺人,我喜欢受到启发。如果我不走斜坡,我永远不会接触到这些系列。我很忙,我不能参加全国正在进行的整个时尚场景,但是因为我与设计师和他们的节目合作,我已经了解了这么多关于他们和时尚行业,“她补充道。

在大屏幕上,Kangana将在Rani Lakshmibai的一个生物学中看到,这是一种她在许多方面感受到灵感的角色。

“我认为”jhansi ki rani“是一个非常相关的电影,因为许多原因,其中一个原因是提醒人们被人所阐述的牺牲和工作量。这也提醒人们比我们实际上要重视的东西,并为我们的国家灌输这种激情和骄傲,即使在测试时代的人。“

哈吉·莱克姆贝岛(Rani Lakshmibai)是杰西的火热女王,在1857年举行了英国人的武器,以释放她的州。

Kangana认为现在的一代是“失去某个地方”,她觉得电影将是帮助人们重视自由的目的。

“我明显地确定了它(她的故事)......她是一个非常鼓舞人心的女人,不仅仅是对我而言,而是对于这么多人来说,”她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