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yushmann Khurrana,Rajkummar Rao,Kriti Sanon团队为'Bearilly Ki Barfi'

时间:2022-06-10 10:46:09来源:

Ayushmann Khurlana,Kriti Sanon和Rajkumar Rao正在为Director Ashwini Iyer Tiwari的即将到来的电影“Bearilly Ki Barfi”组成。

ashwini在与斯瓦拉布斯拉尔 - Starrer“尼尔巴斯基·斯南纳”的同一年中,他的目录首次亮相,揭示了在她的推特页面上的新闻。

“兴奋,紧张的2直接可爱@Kritisanon @ayushmannk @rajkummarrao在靠近我的#bareillykibarfi的不同故事!”她发了推文。

关于这部电影'kayily ki barfi',“这是一个独特的romcom,植根于北方邦。我们在9月与演员进行了一些研讨会后,在10月的第一周开始拍摄,“Junglee图片总裁Priti Shahani确认Priti Shahani。

Priti股票认为,在电影中,Ayushmann拥有印刷机,Rajkumar是一个作者,Kriti扮演了一个解放,前瞻性思考的女孩。

Ayushmann最近完成了美国和加拿大的成功之旅。演员还与新的T系列单身“Yahin Hoon Main”出来,具有他的Vicky捐赠者Co-Star,Yami Gautam。

与此同时,克里蒂刚刚用毛里求斯的Sushant Singh Raabta撰写了Dinesh Vijan的Raabta的时间表。

Rajkumar Rao曾在Aligarh看到,已搭配Ramesh Sippy的Shimla Mirchi,Vikramaditya Motwane的下一个和amit masurkar的牛顿。

当被问到Kapil Chopra来自BR Studios关于标题时,他说“这是一个有趣的电影。克里蒂的家人拥有一个米思海商店,这就是故事起飞的地方,因此是标题。我总是说克里蒂是我的傻瓜里的电影中的基金会“。

这部电影由Junglee图片和BR工作室制作。

兴奋,紧张2直接可爱@kritisanon @ayushmannk @rajkummarrao在差异故事关闭2 my' #ableitlykibarfi https://t.co/bvoznjmvvy

- Ashwiny Iyer Tiwari(@ashwinyiyer)2016年8月2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