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3八月2016年8月23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Jeevan Kidnaps Rani,试图强行嫁给她

时间:2022-06-10 11:46:06来源:

Dadu在ek Tha Raja ek Thi Rani中看到Rani的脖子上的项链。他告诉Raja和Rani关于它的意义。Dadu说这条项链意味着Raja和Rani现在结婚了。拉贾走出去听到这个,Jeevan说,虽然Raja一直取笑他,但他已经结束了Rani。Jeevan告诉他去留下玛哈尔,以便他可以和Rani结婚。

拉贾同意并走向拉尼的房间,以获得Adieu,但Jeevan告诉他不要希望rani他将返回。Rani向他询问了他的朋友,她告诉她现在忽略了Raja,她现在已经与Jeevan结婚。拉贾在rani跑来找到他的时候回去了,但他在他的车里留下了jeevan,她在出路上遇见了Rani。Jeevan告诉她,Raja甚至没有说再见,因为他只关心自己。

拉尼告诉他,拉贾是如此悲伤让她走,他走了,但杰文推她,并告诉她,他爱她。拉尼告诉他,当她已经与Raja结婚时,她永远不会和他结婚。她说抱歉,但明确她从未撒谎。她说Raja是永远的。Jeevan称她的背称他不赞成他们的婚姻,但她喊着回来说不要求。

Jeevan离合她的项链并突破它说Rani只是他的。他用烛台攻击她,并在他的肩膀上带走她。他把她带到了一座寺庙,让牧师准备他们在枪口的婚姻。Raja遗憾地离开,因为这一切都没有让他开心,但收集勇气搬出.rani醒来并试图去拉贾,但Jeevan停止了她。当她召唤Raja的名字时,他绑她的手,并乞求他离开。如果他伤害了她,她说Raja不会离开他。Raja正在开车和思考Rani。他在他面前拍照,并决定他不能离开她并回头。(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8月2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Jeevan和Lovi Commire分开Raja,R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