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的美容标准变得越来越僵硬

时间:2022-06-10 11:46:06来源:

Tannishtha Chatterjee曾经在一个名为粗糙的书籍的特征电影中提供了一个小的作用。这部电影以物理老师为中心;导演想象一个男性角色的角色。“我走近董事并问他为什么老师不能成为女性,”Chatterjee说。“他只是没有想过它。我最终扮演了这一部分。“来自国家戏剧学校的35岁毕业生在伦敦,德里和孟买的职业生涯中发挥了一系列非常规角色。

虽然Chatterjee索赔了“挑选她”,但很明显,她发现它们比普通歌曲和舞蹈表演更令人兴奋,女人被降级为扮演爱情兴趣。不是一个害羞地远离有争议的角色,在她的第一部主要电影中,时间的阴影(2004年),Chatterjee扮演了一个婚外事件和一个非婚生子女的妓女。现在,在Ruchika Oberoi的Portmanteau Island城市,她于9月2日发布,她扮演AARTI,这是一个喧嚣的内心斗争。

三个领先的人物之一 - 他们的每个故事都说明了困扰城市人民的孤独和玩世界 - Aarti在孟买带来了不高兴的机械生活。即使是她的家人,它也没有情感。更糟糕的是,她与一个自我痴迷的男人订婚了。但是一个匿名的情书唤醒了一个渴望的联系,她已经解决了。反对她家庭的愿望,她离开了她的未婚夫。建议这部电影对家庭的机构非常批评,Chatterjee说,“印度社会的家庭可能是一个很大的支持,但它们也可能是非常压迫的。在城市景观中,虽然我们可能会将其视为更进步,但妇女不得不遭受暴力关系或嫁妆压力的父权制表现。“

谈论她在最近的各种电影 - 愤怒的印度女神,她扮演了一个叛逆的活动家战斗巨头公司;帕赫德,在古吉拉特拉贾斯坦邦的一个村庄的性和女性粘合的故事;和联合国联人,一个拥有居住在悉尼的印度女孩的Rom-com,落在一个白人 - Chatterjee表示,近年来,禁区电影已经获得了更多的接受。“印度观众越来越受到不遵循主流的电影。在过去的四年中,这些电影一直在享受泛印度的戏剧释放,并前往顶级国际电影节。这可能是由于数字技术的增长和展示电影的其他平台,以及一直暴露于不同的东西的年轻观众。父母,我相信,更愿意让他们的孩子走出盒子并探索非传统的想法。“

这并不意味着演员不热衷于在宝莱坞行事。“我喜欢宝莱坞电影。有很多主流和Masala型电影,但也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人打破了地面。Sanjay Leela Bhansali是一个很棒的董事 - 他用勤奋和恩典对待女性角色。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从未在宝莱坞生产中。我刚从我感兴趣的一部分,“演员说。”她补充说,在宝莱坞也,董事对女性的细微统一作用变得更加开放。但她也注意到了一个令人担忧的趋势。“美容标准变得越来越僵硬 - 不仅在宝莱坞,而是世界各地。妇女特别需要满足青少年,体重,身高,头发和肤色的某些要求,“近期电影联合国道的Chatterjee也强调了在自己的皮肤中舒适的需要。

虽然受评论家赞扬,但演员们经历了她的争议份额。她在Brick Lane(2007)中的角色 - 基于Monica Ali的一部小说 - 作为一个不幸的妻子和母亲,邀请批评,包括愤怒的信件和计划抗议,因为她的性格有一个婚外事件。“作为一位艺术家,我必须愿意倾听批评,”她说。

通常作为“好女孩”,Chatterjee渴望发挥消极的角色。“我喜欢玩一个可怕的,卑鄙的性格。出于某种原因,人们只给了我好人的角色,“演员说。与此同时,她的下一个项目是一个生物学,她发挥了第一个练习女性印度医生Rakhmabai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