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9月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Jaggi停止克里希纳和他一起服用Gopi

时间:2022-06-10 13:46:06来源:

Gopi感谢Jaggi让她从那个庇护的地狱带回来,否则她将不得不在那里度过余生。她泪流满面。Jaggi要求她不要哭,但微笑着她。当Kokila和其他人都观察她时,Gopi楼下。 Premila和她的家人进入,她呼唤Gopi。Kokila问她如何来到这个地方,Premila说她担心她的媳妇。克里希纳和曼西告诉Kokila,她应该告诉他们她正在接受她。Kokila说他们应该停止行动。 Prepila致电医生,律师和警察让他们与Kokila交谈。

该官员告诉他们,他被告知,Gopi是精神上不稳定的,他们不能在她需要治疗时带走她的家。医生还告诉他们,她看到了Gopi的所有报告,并确认她需要帮助。Gopi否认生气并告诉他们医生撒谎。然后,曼西和重寄郎责备Gopi的所有Mishappenings,当时它一切都是他们的工作。她还带来了一个邻国,以证明Gopi的行为在功能的当天。Urmila来了,告诉他们,所有这些都在撒谎,克里希纳喊道说他希望他的妻子监护,因为她是他的责任。Sahir和Sona站在Gopi面前,说他们不会让她走。Gopi哭了出来,他们都在玩,Premila说,没有她的媳妇,她不会去。Kokila也告诉他们,她不会让他们走。官员向前迈进,并告诉他们搬家,因为他们不能保证她。克里希纳带走了她的手头。Kokila停止克里希纳的手,并乞求他停下来。他告诉警官,Gopi对她的第一个丈夫的死以及她需要治疗。官员告诉他们他们将不得不带她。Krishna带着她,Gopi乞求每个人,祈求克里希纳勋爵。当Jaggi从后面呼唤时,她被取出。他倒下了,把握着她的手说,他是艾哈姆,她的第一个丈夫,他还活着。克里希纳很震惊,但杰加告诉他们他是艾哈姆的修正。Kokila接受了他是她的儿子,同时保持一只手在他的肩膀上。Gopi告诉他们,他会留在她家里和她的丈夫一起。 Premila告诉他,她不能被愚弄,她会带Gopi家。

Shravan告诉他们不要邀请Naiya的婚礼的旧亲戚,但Vidya表示,它非常有必要打电话给每个人。当Dharam停止她时,他也告诉她邀请她的家人邀请他们。他告诉他们,去拜访他们,给梅拉邀请邀请。(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9月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当Kokila告诉她他救了她时,Gopi会见了Jaggi

Jaggi问Gopi如果他可以做他想做的事。Jaggi警告他们应该去的一切,而不是创造一个场景。克里希纳告诉他,戈皮是他的妻子,杰加说,当她的第一个丈夫还活着时,第二次婚姻是零的。他告诉他们,他不会让他像那样接受她。jigar进入并告诉所有人,因为他的兄弟不是那样的,杰吉正在撒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