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9月1日全集书书面更新:Jeevan来挑选Rani的场地

时间:2022-06-10 16:46:38来源:

当Lovi和Ambika进入时,Raja和Rani坐在近距离。Lovi看到了他们,犹豫了一下。Ambika告诉Rani在她手上涂抹钱丹,以便他们不再燃烧。Lovi要求在她手上涂抹,但Rani说不,说她会自己做到。如果她这样做并开始哭泣并向Raja抱怨并抱怨它,那么它会询问它是否会烧得所有燃烧。当拉贾试图阻止她和ambika说让她走了时,她出去了。她告诉Raja将Dadu和Rani降落并休息一天。

当Rani进入时,在Kokila喊着Kokila的大臣喊道。Raja和Rani试图控制她,但她说她想要她的物品。Raja抱着她,并说她会给她想要的任何东西,她只需要和他一起回家。拉贾当一位女士说,当一位女士说下班的人这样的行为时,当他们尝试和富裕的人时疯狂时,疯狂。大都喊叫她说她不是疯了。拉贾分散了她并带走了她。Rani Maa认为Raja不能让每个人都明白,他们仍然认为她疯了。

迪杜告诉Rani,她并不像丈夫给她那样生气。她才珍惜它,直到现在,开始哭泣。拉贾告诉她,他会带来那个项链,她根本不应该担心。那迪达然后让他承诺,他将在现在才能让她失去的一切。Raja承诺她是一样的。拉尼想知道那位女士在拉贾遇见她时如何叫她的迪达。他看到她担心并告诉她忘记了它。她说,他们的生活方式和班级的差异可能会导致未来的麻烦。他说他并没有担心他们的不同,当他的父母准备好时,他们为什么要担心。她告诉他如何骚扰她和喀尔斯不赞成吉凡和拉尼的婚姻。Jeevan也会过夜变化。所有这些都给她发出一些东西。他告诉她,她过度反应并要求她睡觉并消失。当Rani打开门时,他去了,然后,他们计划因为愤怒而彼此永远不会互相偏离。

Kokila正在与Rani Maa关于Raj Mata交谈,当Raja进入时,这个秘密将如何破坏它。Kokila说他们正在谈论Dadu和Raja为她的行为道歉。Rani Maa同意并说同样的事情。误认为她习惯于听到来自raj mata的所有这一切。当Raja转身离开但再次面对她时,Rani Maa皱眉。他问为什么她叫她raj mata。Rani Maa通过说Dadu呼叫Herself Raj Mata一直拯救Kokila,所以她现在习惯了。她告诉Raja现在休息,睡觉。Rani Maa警告Kokila在Raja熄灭后不再这样做。(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8月3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当她在痛苦中离开Gayatri时,Dadu对Kokila的谈论过去)

第二天早上,迪杜看到了她的新娘佩戴,并提醒她的媳妇的房子。Kaal告诉Rani Maa做某事来解决Raj Mata的问题,她一致。Raja进入了今天正确的时间。Raja谈到了Dadu,她现在的表现方式是多么不同,但之前她很正常。Kaal说,这是她所有的误解和拉贾说,他想跟他们谈论她的待遇。

当她的盘子瀑布和jeevan捕获它时,Dadu正在为rani做一个ra rie的阿尔蒂和思考她的媳妇。Jeevan说,他在这里选择Rani为该场地。Raja与Kaal和Rani Maa谈判,Rani和Dadu在整个世界中没有其他人。他问道,婚姻是否可以在婚后留在他们身边,这样他就可以照顾她。Rani Maa一致地说,她关心她,甚至和一些医生谈过。

Rani问Jeevan如果他会独自一人然后转向Dadu。她告诉她相信她的爱,和他一起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