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u Varma与Nikhil Siddhartha一起为下一个

时间:2022-06-11 13:46:08来源:

在泰卢固化佩里奇·佩里克的成功之后,女演员RITU Varma的潮流已经签署了尼克赫尔·斯迪德·斯多夫尔·瓦尔姆的下一部电影。

“是的,RITU已正式签署。这是Ritu和Nikhil首次进行合作。该项目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地板上。该制造商也与领先的女演员进行了谈判,播放了一位客串,“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Telugu项目将由Abhishek图片进行包邮,标志着Swamy Ra Ra之后的尼克尔和苏波尔的二次合作。

vi Anand主任驳斥了传闻,即女演员Tapapse Pannu被绳在他尚无当前的Telugu浪漫剧中作为第三个女主角,它包括演员Nikhil Siddhartha,因为男性领先。

“与一些报道相反,太空飞行器不是这部电影的第三个女主角,已经拥有Avika Gor和Heah Patel。在一周的时间里,我们应该能够最终确定下一个领导女士,“Anand告诉Ians。

虽然Anand承认他最初在与拖延的谈判中,事情从未陷入困境。这部电影是一个与一些幻想元素的爱情故事,它具有两个不同的头像中的尼克尔。“这是一种以性能为导向的角色。我们正在寻找可以发挥年轻和时尚性格的演员。尼克尔完全适合账单,“阿兰说,补充说,尼克尔是较年轻的地段的多功能演员。由Venkateswara Rao制作,这部电影有Sekhar Chandra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