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希望快速成功:Sayani Gupta.

时间:2022-06-11 11:46:08来源:

女演员Sayani Gupta为她的首次亮相电影“玛格丽塔用稻草”和后来Shah Rukh Khan-starrer“粉丝”,并已准备好与她即将到来的电影“Jagga Jasoos”和“Baar Baar dekho”。她说她并没有关注大横幅电影,并且她不相信快速成功。

她打算只用超级巨星做大横幅电影吗?

她在正在进行的Lakme时装周(LFW)冬季/节日2016年:“这正是我没有的。我在这里做好工作,我觉得任何与表演者相匹配的东西......因为我在这里长期以来。我不想快速成功。“

“我在这里留在未来50年。只要我活着,我想这样做。我希望在长远来看,我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我想为我的工作组感到骄傲。我留下了一份非常好的付出了学习电影和表演的工作。

“我装备了,但我对做电影并不感兴趣,即使它是故事或脚本不令人兴奋的主要部分。我不想为导演工作。我想为一个故事工作。截至目前,我已经说了很多东西,有时候我害怕,可能是我不是做正确的事情,但我并不后悔说不,“她补充道。

她现在将在Karan Johar的合作“Baar Baar dekho”中看到。

Sayani说:“'Baar Baar dekho'是一个非常偏爱的爱情故事。这是一种狂热的浪漫电影。叙事的那种戏剧有,你必须看到它(为了得到它)。它来回走。我觉得nitya mehra(电影的董事)是业内最好的人的朋友,每一部门都在电影中被挑选,“她说。

在Bollywood的不同主题上有这么多电影,女演员认为这是为该行业的好时机。

“不仅是演员,还是作家和董事......他们对不同类型的故事感兴趣,这不仅仅是制造那种动作电影或大片浪漫电影。特别是在我国,你会得到惊人的故事来讲述,“女演员说,他们计划有一天指导和生产电影。

她害怕生活失败吗?

“失败是伟大的,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经历了许多次,但你永远不应该认真对待。有几天我曾经去过八到九个试镜。我唯一的目的是,在孟买制作电影的每个人都应该知道我存在。这种信仰会让你完成,没有什么能影响你,“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