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rgis Fakhri为她留下了危及生命的疾病

时间:2022-06-11 14:46:08来源:

Nargis Fakhri过去几个月一直在这个消息中。女演员在促销的促销中离开了印度,引发了她用谣言的博乌斯·乌普拉拉突破,并且有一个紧张的崩溃。只有,他们只是那个 - 谣言。

然而,纳尔加现在透露,这不真实,她实际上是危及生命的疾病。因为她有砷和铅中毒,她不得不赶回美国。

在对DNA的采访中,女演员说:“当我来到这里时,我有砷和铅中毒,没有人知道我有什么问题。它可以在很多方面发生 - 它可能在水中,食物,生锈的铅管在一座古老的建筑中......医生测试了我,但他如此害怕,因为它处于一个非常高的水平,我问他'我问什么做?'然后我痊愈了自己。Ayurveda基本上是基于自然病变,但它基本上是我研究的不同事情的组合,六个月后我再次完成测试,什么都没有!医生就像'哦,我的上帝!你是怎么做到的?'我说我会告诉你什么时候见到你。“

据报道,纳尔吉斯的母亲在患有癌症时也接受了阿育吠陀的帮助。医生想剪她的子宫,但她服用草药,在六个月内,肌瘤消失了。

这位36岁的女演员还谈到了婚姻和爱。“我不是婚姻。你看看所有婚姻分解,所有人都在欺骗他们的婚姻,你成为愤世嫉俗。婚姻只不过是一个标签。或者当有人想要有一半的配偶的资产,但我有自己的资产。我不需要别人。我是一个独立的,受过教育的女人,我赚钱,照顾好妈妈,我是单身,所以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没有人的许可,这是最好的部分,“纳尔加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