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人们问我是一个男孩或一个女孩时,这是侵入性的:Kareena Kapoor Khan.

时间:2022-06-11 14:46:06来源:

Kareena Kapoor在召开的新闻界举行了强大的性别平等演讲,宣布印度的全球公民节,印度首先是这样的倡议。它将在11月19日在孟买举行。

Kareena说,自从她怀孕以来,人们们一直在询问她的侵扰性问题,“无论我走到这些日子,那个问题都是一个问题,我认为这是一个男孩还是女孩,就是这是一个男孩还是女孩。你发现了吗?我长得像。打扰一下!它做了什么差异。我是一个女孩孩子。我很想有一个女孩。我的父母可能比儿子更适合我。我的回答非常粗鲁。这是彻头彻尾的侵入性。“

对于kareena来说,听到询问古老问题的人是非常令人失望的。“如果你结婚,我们仍然在一个国家,你还在上班吗?如果你有孩子,你还在上班吗?这些问题让我心烦意乱。“

Kareena通过说:“对于那些认为一个女孩被认为是禁忌的人来说,”对于所有人认为禁忌的人来说,不要相当,让我说这个女人是唯一有权在她内心携带灵魂的灵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