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上衣我的愿望清单:巴基斯坦女演员Mawra Hocane

时间:2022-06-11 14:46:04来源:

巴基斯坦女演员Mawra Hocane曾经是狂热的,曾经是约会Bollywood演员Ranbir Kapoor,说她很乐意与Barfi Star一起工作,因为他位于她的愿望清单的顶部。“在我的愿望清单之上是Ranbir Kapoor。我希望我能有机会尽快与他合作,“Mawra告诉IANS。

“如果你问我关于董事,那么我准备和任何人和大家合作,因为我没有发现自己选择董事的立场。我希望他们选择我,并找我足够的电影。我真的想在印度工作更多,“23岁的孩子补充道。

然而,Mawra今年早些时候与Sanam Teri Kasam一起亮相,曾经与Sanam Teri Kasam一起亮相,后来被拒绝了约会谣言。

被问及她希望成为一部分的电影类型,Mawra表示,她被吸引了“像Bajiroao Mastani或Umrao Jaan这样的戏剧。“我希望我很快得到了其中一个。另一个真正吸引我的是生物类型。特别是我想做纳齐亚哈桑的生物学。我小时候听到她的故事。我母亲真的很喜欢她,“她补充道。

Co-Lied由Radhika Rao和Vinay Sapru,Sanam Teri Kasam,也主演Harshvardhan Rane,将于周日首映和图片。

Sooraj Pancholi早些时候击败了谣言,他不仅仅是Mawra Hocane的朋友。根据一份媒体报道,Sooraj一直在约会Sanam Teri Kasam女演员,另一份报告表明,他们的联系只是为了宣传Mawra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