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21八月2016年8月2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克里希纳威胁要杀死Gopi

时间:2022-06-11 14:46:05来源:

Gopi喊叫并告诉Mansi,即使在共同生活10年后,艾哈姆也永远不会进入她,因为他们不是灵魂伴侣。她告诉她,现在咳嗽已经死了,为什么她必须以这种方式为他战斗。她走开说她甚至不会居住在这里。

PREMILA警告她不要去,但她回来说她不虚弱,是一个独立的女人。她在门口遇见了克里希纳,并与他发生在她身上的任何事情上。克里希纳们努力打开她,她落在桌子上,伤害了她的头,他搭乘重印和曼西站。

该官员出来并接到电话,他故意谈论Priyal,以吸引警察的注意力,他与Naiya联系。疑似,警察呼叫并告诉Naiya,他看着她。他回去告诉Meera,他为CCTV镜头看到的警察奠定了陷阱。她坚持认为,她会和他一起去,他同意,威尔曾经看过这个。

克里希纳离合器戈皮的头发难以努力,告诉她,他就像他的母亲和妹妹,这个婚姻是他的计划。 Premila让他去见Kokila并告诉她Gopi非常高兴,并与他一起去蜜月。Mansi和Premila在Gopi的嘴里绑一块布,这样她就可以没有噪音。

警察前往警告普拉克斯关于该官员。该官员到达目的地,Prakash拾取了Priyal,并隐藏在一小箱盒子后面。

Gopi斑点是一个钉子,并计划在克里希纳的鞋子中送一个暗示Kokila,然后单身,然后绑了自己。克里希纳来了,拿起另一双鞋,但她确实让他挑选她想要他的那对。她指向一杯水,同时咳嗽,在他的鞋子上吐了一些水,然后他改变了鞋子。

Prakash分散注意力,推动军官出来,当梅拉用棍子袭击他时拿走这辆车。该官员揭示了Prakash的封面,Meera识别他并将Priyal从车出来。克里希纳指向Gopi的枪支并告诉她不要向Kokila暗示任何东西,否则他会杀了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