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reaky Ali:Salman Khan的Sweet Tweet推广Naazuddin Siddiqui电影,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11 17:46:04来源:

如果你在Salman Khan的好书,那么很多幸福的惊喜等待着你。对于一个人而言,他将通过不仅仅是转发电影的海报和歌曲,而是可以促进您的电影,而是完全开箱即用。在印度,超级巨星有一个有时的粉丝基地,因此可以放心,如果你被宝莱坞的'bhai'支持,你的电影必然会走很长的路(至少在金钱方面)电影中没有外观。

这一次,Salman Khan为他的Bajrangi Bhahjaan Co-Star Nawazuddin Siddiqui提供了礼物。在Freaky Ali的拖车中,raman raghav 2.0演员在谈论内衣的价格和尺寸。通过拖车的外观,我们可以说可能在他即将举行的电影怪诞Ali中扮演服装卖家的角色。

在来自Salman Khan的一个甜蜜的推文中,Superstar看到了一个模仿Nawaz对话的孩子。一个微笑的萨尔曼汗在后来听说说,“纳瓦兹·苏达,巴西·布尔特·谢谢对话(听说Nawaz,这些天说你的对话)。”

这是巨星选择推广他的兄弟萨哈的电影之一。通常,宝莱坞名人只是要求他们的粉丝去看电影,但这绝不会为萨尔曼做。

观看Superstar Salman Khan如何促进索马汗的电影Freaky Ali:

.@nawazuddin_s suna !! pic.twitter.com/wcjs8k0eqy.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9月8日

Freaky Ali全部将于9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